Monday, May 14, 2007


一切都终于结束了...奇怪的是,心里是很平静的。往往每当到了解散的时候,心中都会有股莫名的澎湃,然而,这次却和以往有异。五场演出及无数次的彩排,带来了无价的友谊,承载着无数的美好回忆。若往后有人问起我大学生活最开心的日子,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们,进入大学第三年的第一学期,参加中文戏剧组的广东production将是最难忘的。若不是因为参加了这个group, 我相信在墨尔本的两年里,我一定不会出去吃宵夜,也不会'yum cha'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这是我在马来西亚也不曾体验过的。爸爸也鼓励我多交朋友,也很开明的不多管了,只要我有人陪着回家就好。

心中不再有任何期待,只希望平平静静的完成三年的大学生活。太多的期待,往往只换来无数的失望。很多人都开始追问我有没啊?哈哈,当然没啦,我太任性了,太粗鲁了,太三八了,太没仪态了,都吓跑人了。但当我发觉自己已经迈入二十大关时,哈哈,坦白说,难免是会有点不安。但是,单身不错嘛!自由得很,顶多有时寂寞的时候想有个人在旁边陪伴着我。

冬天即将来临,也将是我呆在墨尔本的最后一个冬天。没有的回家是有点遗憾及伤感,但想象可以在冬天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吃火锅也是值得回忆的。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廷席’,就趁大家还在一起的时候来个留念,往后往回看时,也将是个带着微笑的回忆...


1 comment:

Winnie said...

你会酱想就好鲁...
有人终于长大鲁...
我们一起加油哦...
姐妹们aZa Aza f!gth1ng~!!
加油~!!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