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现在对自己的形容词只有一个,就是: 身心疲惫
上个礼拜考了两个测验,第一个还不错,第二个,可以及格就好了...
发觉当我真正专心的时候,杂念就不会存在.
我已经放纵自己胡思乱想一阵子了.
脑子里经常会蹦出很多个万一...
万一有一天医生判断我只剩下个月性命的话,我会怎样好好去利用那一个月?
万一考试考得不理想的话,怎么办?
万一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还能坚强的活下去吗?
万一这个、万一那个...
发觉自己越来越悲观了.
昨晚选择走路回家,就是希望自己借着半长不短的路程让自己反省这个学期所犯下的错误.
想了好久,才发觉自己平白浪费了半个学期了,幸好有中期测验,否则,又要在年尾一口气念完一个学期的课程了.
心中还是存在着他的影子,希望时间会慢慢把他从我的心中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