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又过一天了...
本来想逃一节课的,但是一想到爸爸妈妈那么辛苦供我读书若我还逃课的话,真是太对不起他们了,所以到最后关头还是决定去上课.
至少今天没什么胡思乱想,太多课了,根本没什么时间让我乱想哩!
但是,今天还是又想起他...
为什么呢?虽然知道我们之间的机会似乎等于零,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像他啊.
人人都说时间是最佳的良药,但是都过了那么多年了,他也亲口告诉我了,为何自己还是放不下呢?
在与相差家里十万八千里的异国里,很多时候我都感到很孤单.偶尔多希望有人可以毫不吝啬的给我个拥抱,好好安慰我一番;借我肩膀让我在累的时候靠一靠,在 我想哭的时候可以哭倒在怀里...或许我偶尔有点任性,但是在我任性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我...来到这里就不可以对父母撒娇了,所以至今还是时常home sick...
现在还在考虑是否应该在一月回来澳洲念summer...虽然只是一科,但是至少可以在其中一个学期减轻负担.但是一想到必须在新年自己一个人过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孤单,而且越想到那种感觉就越不想那么早回来!!!
怎么办呢...谁来救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