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天气渐渐开始转凉了,心境也开始平静下来了。
依然还是那么想念家里的一切,即使再想念,在墨尔本的生活依然必须继续。
最近虽然还是时常发恶梦,但每当从梦中醒来时,还是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或许是因为压力比较大吧!就那样的,已经进入了第五个礼拜。这个学期,希望借着繁忙的生活令自己不再想念一切。
参加了中文戏剧组。好怀念当初在广播组时的一切。从学妹们至在control room的感觉。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的感觉、那种在顺利地完成另一项任务时的成就感。
星期六到smith st.逛街。买了一件冷衣及一件上衣。算是种情绪上的发泄吧!
今天晚上到yitlin的家吃晚餐。很有家的味道,因为四个人一起吃的关系吧!有肉骨茶及几道青菜,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丰富的一餐了。好怀念爸爸妈妈煮的菜肴,不管只是简单的炒蛋或者是芋头扣肉...要吃的话也得等上几个月后吧!今年的冬天暑假没得回家,很可悲啊!!!
期待着毕业的那一刻...

No comments: